老王就是我_(:з」∠)_

祝叶神5.29生快_(:з」∠)_写了个魔性的梗提前庆祝一下

这儿是个新人写手,写了个魔性的段子来磨磨笔气,文渣,泥萌能看懂就好_(:з」∠)_

私设霸图成员是交警队的,叶修自己攒钱买了辆二手车,私设地点同为杭州
  霸图交警部实在受不了叶修的那辆二手车好长时间没有牌子了,但是他的汽车就停在马路边除了有一天来了几个人给车清洗过之外,车主本人几乎都没来碰过!宋奇英调出资料查到手机号发现停机!调出地址派人去结果那个地方跟本没人住!
  气得韩文清直拍桌子,吓得宋奇英和张佳乐没从办公椅上摔下去,张新杰觉得自己已经尽力了,有好多费尽心思想的计划都失败了,拿起一沓一沓资料开始摆弄起来。忽然张新杰想到了什么似的,起身来到林敬言的办公桌说:“林前辈干脆你去监视那辆车算了。”他刚一说完吓得林敬言差点没摔着。“我去真的合适吗”林敬言坐稳了问到。“根据我的判断咱们几个人中只有你最适合这件事了”张新杰严肃地说道。“.....”老林内心其实再想:副队你不用判断你就是希望我来干这么猥琐的事情的吧!但是自家的副队下了命令又不能不听,于是他做好伪装后往那辆车附近走去。
  叶修今天本来是不想出门的,但是一大早上就听见陈果在包间外嚷嚷他开车去拿快递。
“老板娘你就不能自己拿一趟吗?”叶修懒洋洋地说道
“不行,我今天还有事呢”结果被陈果一句话驳回。
“哎果果你今天有啥事啊!”唐柔很奇怪得问。陈果开始打着哈哈的应付突然加进来的唐柔。叶修看了看两个人笑而不语,无奈地拿起了已经快发毛了的车钥匙向外走去,走到门口时突然回头喊了句:“我的车停到哪去了?”
  陈果听到这话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妈的你到底几年没出门了啊!要不是我上次让人帮你洗车,你的车早都发霉了!出门左拐直走那辆奥拓是你的车”叶修哦了一声走了出去,陈果看着他走出去的背影感觉让他帮忙拿快递不太靠谱!但转念又一想,那总比我不会开车强,于是又放下心来把这件事交给他。
  叶修确实很久没来外面了,但是一出门两边街道的墙上除了多了很多广告并没什么新鲜的,令他注意的并不是这些广告,而是当他来到自己车前发现的车上贴了很久的罚单了,还不止一张。
“这些家伙还不死心,呵你再怎么贴哥也不会交罚款的”叶修开车之前留下了这么一句话,而这么一句话正好被当“特务”的林敬言听见了,于是给张新杰打了电话。
  张新杰大喜发现这招虽然猥琐但是还是有效的!之后他告诉下级让他们盯着点所有十字路口看到叶修的车就汇报给他。
  叶修这一路上就感到不对劲了,但还是淡定地停下车,走到目的地帮陈果拿到了快递。往回走的时候就看到了有四个男人围着他的车,叶修淡定的拿着快递看向了站在他对面的男人。
“我说老韩啊,别老顶着那张严肃的脸,认识你的人知道你是交警,不知道的以为你是黑社会老大派来的卧底呢。哦,卧底也当不好这张脸很快就暴露了。”
   对方听完这段话没想跟他计较冷冷地对人说:“认识你十年了,这嘴还是那么欠,少说废话,这车到底咋办?”
  “绕了我呗,我好不容易攒钱买的二手车就别扣我的车了,牌子暂时还没钱弄呢,等过段时间吧”叶修笑了笑说。
  “这可不行,上次张佳乐前辈执法不严让你跑了,这次林敬言前辈好不容易监视到了你的动向我们可不会放过机会了。”一旁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
“呵,果然心脏,让一个老流氓做这种猥琐的事,是真合适了啊”
  张新杰并没有接他的话的意思又接着说道:“要么明天就去上个牌子,要么把车钥匙留下等什么时候有牌子再来拿车”
  叶修也什么都没说,就想冲上车开车跑路!但是张新杰事先就计划好了一切,把车的两个轱辘放没气了,这四个人成功的把车抬起来准备往前走,让叶修大吃一惊!
  叶修知道张新杰从来不是那个以暴力解决事情的那个人没想到今天却突然能把车搬起来!大声地喊:“哥错了哥明天就去拿钱上牌子!!把车放下我还要回去呢!”
张新杰听到他的话之后笑了笑说:“我们不能还你车,第一我设计了这套计划中把你的两个车胎放气了,我们需要给你打气,二为了表示我们的歉意,今天送你回去,最主要的是你只需要准备牌子钱,还有帮你打气的钱来作为罚款。”
 

“妈的!!张新杰你心真脏啊!!”叶修知道真相后欲哭无泪地说道。



梗是和共存儿镜面儿在马路边突然来的脑洞,文渣轻喷_(:з」∠)_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