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就是我_(:з」∠)_

叶修生日快乐!!

写了一篇渣生贺给叶神大大_(:з」∠)_挺渣的,不过我觉得我慢慢磨还是可以的_(:з」∠)_不说废话了祝我大叶神生日快乐!
给叶修
   我心疼你在嘉世被排挤的过去,心疼你失去了最爱的挚友,可你从来没有因为这些而丧失动力!

   来到兴欣网吧,开始新的旅程,在网游中认识很多有能力的朋友!也有很多新人小白,但他们在你一步一步的指导下,渐渐变得不再小白,经过这么些天的网游旅程,最终你将自己的伙伴聚集起来建起了兴欣公会!
  
   兴欣公会渐渐得强大,离不开你的指导!能进入联盟离不开你们的努力!
  
   我坚信有你在的地方会更加强大!我祝愿你能带领兴欣获得三连冠!!

   你是一代强者!过去的光辉不再,但你的未来光辉永恒!!愿你的明天充满希望!愿你的未来充满辉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