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就是我_(:з」∠)_

不如跳舞

还是决定来一发这么魔性的梗.....看到空间里好多转发不如跳舞的这个梗,于是脑洞大开写了这篇文。这儿是个正在磨笔气的新人,求轻喷_(:з」∠)_
  

  #伞修伞#伞哥略魔性#保证不虐#
私设苏沐橙为心理医生
    叶修和苏沐秋在一起之后的几个月,叶修突然发现苏沐秋不正常,十分不正常!他看到苏沐秋经常往外跑,而且出门的时间还很长。他开始胡思乱想,甚至觉得苏沐秋是不是出轨了!
  但是叶修也不太确定,于是开始偷偷观察。结果发现苏沐秋基本上天天都出门,而且每次出门的理由都是“阿修,我今天想去外面转转。”
“转转转转!有什么好转的!沐秋你要是外面有人了哥跟你没完”叶修暗自想着,并且找到了机会偷偷的跟在沐秋的后面,看着他走进了一间屋子,咦?奇怪,这不是沐橙的心理咨询诊所么?沐秋有什么心理问题呢?还是说单纯的找沐橙玩? 于是偷偷跟着他来到诊所的叶修听到了如下对话
  “哥,以后别这么想了,你这想法要是让叶修哥知道了.....”沐橙叹了口气说道
  “可我觉得人生真的.......”
  叶修听到这段话之后感觉苏沐秋一定是有什么事想不开了!飞快开门冲向苏沐秋并抱住了他说:“沐秋,你怎么了?有什么话好好说,别想不开啊!”
  “阿修,我觉得人生的路还很长,这种平平淡淡日子什么时候才是头啊”沐秋叹叹气。
  “什么时候开始有这想法的!”叶修努力使自己心情平淡下来说道。
  苏沐秋如果消失了,叶修都不知道自己以后会怎样。
  求你了,沐秋,别消失好吗,你走了,我怎么办...
  沉默了很久苏沐秋突然说道:“阿修......不要劝我,人生真的.....”
  “沐秋你冷静!!有我在什么都能解决的!”叶修感觉自己血压要高,但就在这时候沐秋又接着说了一句
  “不如跳舞!”
  “.......沐秋晚上我们好好聊聊”沉默了很久的叶修假装生气说道

评论

热度(2)